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推新产品系列 1月发布/定位低于AMG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伴随消费者愈加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汽车市场细分化已成为一种趋势,各大厂商都在推出衍生车型或系列,不断丰富自身品牌的产品序列。对此,奔驰将进一步拓展旗下产品线,推出定位略低于AMG运动套件系列产品—AMG Sport。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奔驰将在2015年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AMG Sport系列,并率先推出两款车型。据了解,AMG Sport将与同级市场中的宝马M Performance以及奥迪S Models展开激烈的竞争。

  奔驰将在2015北美车展发布新的产品系列

  在奔驰目前的产品系列中,旗下已拥有AMG品牌,而AMG Sport将成为全新系列出现在未来产品阵容中。据了解,奔驰AMG Sport将在2015年的1月登陆北美车展进行正式发布,同时还将亮相两款车型,分别是基于GLE Coupe打造的GLE Coupe 450 AMG Sport和基于新C级打造的C 450 AMG Sport。

  AMG Sport定位略低于AMG系列

  作为奔驰旗下代表最强劲动力的高性能系列,AMG车型高昂的价格让很多喜欢它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奔驰官方表示,AMG Sport系列产品乃是奔驰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用更为平易近人的价格,享受AMG所带来的高性能表现的运动套件系列。在定位方面,该产品将成为一般市售车型和传统AMG车型之间的全新产品系列。

  奔驰率先推出两款AMG Sport车型

  奔驰官方在不久前正式宣布将率先推出两款AMG Sport系列的车型,从公布的图片不难看出,两款车型将分别是基于GLE Coupe打造的GLE Coupe 450 AMG Sport和基于新C级打造的C 450 AMG Sport。从图片上看,AMG Sport系列车型采用来自AMG Line的运动化套件,并在前翼子板上设计了特有的“AMG Sport”标识,这些将与采用专属套件的AMG系列车型产生区别。

  AMG Sport将与宝马M Performance和奥迪S Models展开竞争

  AMG Sport车型拥有比AMG更平易近人的价格,但它仍会配备与普通车型相比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同时采用4MATIC四驱系统和运动底盘及高性能刹车等配置。此外,略低于纯正AMG系列的市场定位,让奔驰AMG Sport直指宝马M Performance以及奥迪S Models。由于AMG系列的性能早已深入德系车爱好者的心,不难看出AMG Sport一经推出,将会对后两者产生不小的压力。(网通社 2014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