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保时捷着重插电混动市场 未来将实现普及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保时捷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品牌除企业简单的市场营销外,对于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该品牌所看重的重要方面。在目前全球环境问题的大情况下,新能源产品成为了环保理念的重要体现,而目前保时捷则成为了全球唯一量产并上市销售三款插电混动产品的品牌,不过这对于保时捷来说仅仅是开始。对此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未来的新能源市场将属于插电混动产品,保时捷旗下多个产品均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保时捷已推3款插电混动车 该领域将成未来新能源主导

  此前保时捷新款Cayenne(卡宴)正式在华上市,最为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插电混动版本的引入,并也因此使保时捷插电混动产品的数量增至3款。同时对于插电混动产品的未来市场空间,柯实迈表示:目前新能源市场已经到来,并且在未来几年内插电混动产品将成为新能源市场的主导,我们也将加大在这一领域的产品覆盖。

  四款车型有望增插电混动版本 保时捷国内市场增幅已超美国

  纵观目前保时捷的产品阵容,除Cayenne、Panamera和918 Spyder三款产品已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外,剩余的BoxsterCayman、911以及Macan四款车型则仅提供常规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根据保时捷未来对于插电混动产品的规划,未来这四款产品均有望增加针对这一市场的产品,达成插电混动车型的普及。

  根据保时捷品牌在华发展规划,今年底经销商网络将增加至85家,并且这个数字会在明年继续提升,到2015年底有望突破100家。另外在销量方面,今年1-10月保时捷在华共售出36,021辆汽车,较去年同期30,406辆车的业绩而言。同比增长18.5%,远高于该品牌13.8%的全球平均增长率。(网通社 2014年12月1日 上海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