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历经十二载 一汽马自达第100万辆轿车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11:44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一汽马自达第100万辆轿车下线一汽马自达第100万辆轿车下线

  新浪汽车讯(梁新宇 发自长春)

  今天上午10时许,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第100万辆轿车在长春一汽轿车工厂隆重下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以及部分一汽轿车公司的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和马自达产品10位标杆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的到来。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致辞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

  十二载 新起点再起步

  2002年3月9日,一汽轿车与马自达Mazda6技术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这也宣告了一汽马自达的诞生。次年,Mazda6轿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到今天第100万辆轿车下线,一汽马自达走过了已经十二年的岁月。借助一汽轿车,马自达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实现了经济效益与品牌价值的双重提升,而一汽轿车也通过合作,大幅提升了技术水平。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在第100万辆车上签名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在第100万辆车上签名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一汽马自达,100万辆下线是一个里程碑,目前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已经覆盖了轿车、MPVSUV,正式进入了全领域、新格局的时代,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条件。”

  “在1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一汽和马自达将继续加强合作,继续推出带有魂动外形与创驰蓝天技术新产品”,田青久表示,“2015年,阿特兹和CX-7将进入成长期,也将推出这两款车型的年型车。”

  明年车市增速个位数 营销重质不重量

  田青久表示:“2015年,在宏观环境的大背景下,中国车市的增幅或将在个位数的水平。在这一态势下,一汽马自达将采取稳中求进的策略,无论是渠道还是营销管理,一汽马自达都将质量优先,不盲目追求数量的提升。”

  田青久同时透露,明年一汽马自达经销商的数量将稳定在250-260家的水平。一汽马自达将向经销商提供支援,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及基础管理能力。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