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将离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08:37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记者黄菲菲)11月20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方面获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由于任期届满,将于近期离任,接替者尚未得知。

    从2010年9月上任至今,薄石已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一职超过四年。在其任期四年间,奥迪在中国的年销量从22万辆攀升到现在的50万辆规模。作为奥迪在中国的一把手,薄石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1991年,薄石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开始其职业生涯。1993年至1998年期间,他先后担任了奥迪公司在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土耳其和法国巴黎地区的销售经理。2003年,他被任命为奥迪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在新加坡的负责人。随后,他分别于2004年和2007年出任奥迪韩国公司和奥迪日本公司的总经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