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迈凯伦Sports Series新预告图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伦Sports Series新预告图迈凯伦Sports Series新预告图

  迈凯伦于日前发布全新Sports Series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2015年发布。

  全新Sports Series定位低于650S,定位于迈凯轮入门车系,提供Coupe轿跑和Spider敞篷两款车身,并将推出“P13”赛道版。

  迈凯伦发布的第一张Sports Series预告图是一辆附带伪装的原型车,而这张最新发布的预告图则展示了蝴蝶门,这一车门设计透露出该车与650S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这意味着,这款新的入门车型与650S之间并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两款车型将共享相似的碳纤维底盘。

McLaren Sports Series谍照McLaren Sports Series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Sports Series Coupe将沿用650S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发动力将经过全新调校,马力输出更低,0-100 km/h加速耗时4秒,比650S Coupe慢了1秒,最高时速预计会从333 km/h下调至298 km/h左右。

  新款Sports Series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预计Coupe版起价为1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0.5万元)。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