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罗密欧Giulia假想图曝光 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罗密欧Giulia假想图罗密欧Giulia假想图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明年6月开幕的世博会上发布全新Giulia运动型豪华车。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

  Giulia日前借用玛莎拉蒂Ghibli的车身投入路试,罗密欧在谈及Giulia时表示新车“完美地展现了阿尔法的DNA”。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动力,普通版的峰值马力输出将高达320 bhp。预计Cloverleaf高性能版的峰值输出将达500 bhp,以宝马M3和奔驰AMG C63为敌。

  罗密欧老总之前透露Giulia的设计研发是一项挑战,尤其是外形。罗密欧设计总监劳伦佐-拉玛乔蒂(Lorenzo Ramaciotti)去年底表示为159设计接替者是“最艰难的挑战”,市场和车迷对这款车“有太多的期待。”拉玛乔蒂说,“所以我们必须拿出不同寻常的作品,但又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Giulia将基于全新平台研发,并搭载全新动力系统,这也是罗密欧复苏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Giulia之外,意大利公司还计划在2018年之前发布七款新车,包括Giulietta的换代车型;全新Giulietta旅行版;以新一代宝马5系为竞争对手的行政级豪华车;两款SUV;全新跑车和Giulia旅行版。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