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胎压监测存隐患 马自达在美召回10万辆马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8:3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马自达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近10万辆马自达6,原因是这批车辆的胎压检测系统可能存在故障。

  此次召回涉及的马自达6年款为2014与2015款,生产于2012年10月至2014年10月,这些车辆的故障是在四条轮胎胎压同时缓慢降低时,监测系统可能不会向驾驶员发出胎压过低的警告。

  胎压过低的情况将增大轮胎发生爆胎的概率,从而进一步增大了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性,而目前马自达尚未收到与这一故障相关的事故或伤亡报告。

  马自达的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的胎压监测系统软件进行修改,今年前十个月中,马自达6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达到45,005辆,较去年同期攀升了26%。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