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销量将提升至200万 经销商增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日产在拥有轩逸新天籁等9款车型的背景下,又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粉色的玛驰。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张,完成2018年200万的销量也成了最大的目标。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4S店现在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东风日产现在拥有八百家店,要实现200万辆的销售数字,经销店2018年我们起码还要增加50%。”按照这一数字计算,2018年东风日产将最少要形成1200家经销店的规模。

  日产汽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成绩。2013年销量达到92.6万辆,成为增长最快的合资车企,并跻身前四强。随后,在新势代奇骏的发布会上,任勇表示要在今年突破110万的销量。而今年1-10月东风日产仅销售了59.85万辆,对于年底110万的销量目标似乎并不乐观。除广州车展推出的新玛驰,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旗下T70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市,都或将为200万的销量目标注入新的力量。

  基于200万辆的销量目标,东风日产也将针对现有的800家经销商进行扩增。任勇表示,至2018年经销店起码还要增加50%。这意味着2018年东风日产将最少要形成1200家经销店的规模。值得一提的是,与东风日产拥有相近规模的北京现代等其他车企,目前均未达到如此规模的经销商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秉承日系车企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加趋向年轻化。在拥有多家4S店的同时,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提供分享平台。同时与所有的专卖店,建立联盟,走向网络化服务。从而专卖店就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一个无缝的连接,使消费者能够更便捷,更有效率进行他们的关于汽车的购买、消费、服务,所有问题的一些解答。

  除此之外,随着今年10份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正式投产,东风日产已拥有花都、襄阳、郑州、大连四大生产基地,全面形成南北纵横的战略布局。预计在明年产能可达到150万辆。产能的扩增也将为日后完成销量目标提供重要力量。(网通社 2014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