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风神 风神A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神AX7北京即将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16: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编辑从北京东风4S店了解到:全新风神AX7即将到店,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3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推荐商家
北京 东风风神AX7 即将到店 1万

  东风风神AX7搭载了来自标致508的2.0L和2.3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000rpm和126kw/5875rpm,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4000rpm和230Nm/415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X7可谓全面优于同级的SUV产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更是达到2712mm,离地间隙为190mm。其整车尺寸实现了全面超越,并达到国内中型SUV的尺寸标准。

  车型点评:东风风神打造的首款SUV“AX7”,无论在外观造型、车辆内饰或是动力配置各个方面,均有着强于同级SUV产品的优势,因而高性价比是这款东风风神AX7最大亮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A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