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自主明年规划5款新车 目标销量8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CS35、CS75等多款畅销车型的拉动下,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车型前10月累计销售43.7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0%,取得了不俗成绩。展望明年,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表示:“明年我们有信心取得80万的销量目标,增长维持在35%-40%之间。”为冲击全新的销量目标,长安在2015年将陆续推出5款新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旗下产品竞争力,其中将包括CS35改款、CS95、逸动电动车、换代逸动、四驱版CS75。

  在长安明年即将推出的5款新车型中,SUV车型就有3款,由此可见,SUV市场依旧是长安汽车2015年的发力重点。其中,根据目前市场常规更新升级的时间来看,畅销SUV车型CS35已临近改款周期,长安在明年推出改款CS35可谓是顺理成章。同为长安畅销SUV车型的CS75在明年推出四驱版,将更加丰富CS75 SUV车型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空间。除此之外,七座城市SUV CS95也将是长安明年新车市场规划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配置全新的2.0TGDI发动机,采用汽油缸内直喷和中冷涡轮增压技术,中低配车型将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而高配版本则是四驱动力配置。CS95量产版车型也将采用2+3+2的七座式布局。虽然目前自主品牌中也有七座车型,但都是类似哈弗H9的非承载式车身硬派越野车型。长安CS95的推出,将丰富自主品牌七座大型SUV市场。

  自2012年推向市场以来,长安逸动销量持续走高。今年1-9月份,长安逸动累计销售突破11万辆。长安2015年的轿车新产品就包括全新一代逸动以及逸动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逸动电动车将搭载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续航里程为160km,其在纯电动轿车领域具有一定竞争力。这两款轿车产品的推出也将为长安明年的销量增长提供助力。

  纵观长安汽车2014年全年表现,完成年初制定的60万辆目标并无难度,明年长安自主将挑战80万年销量。随着明年五款新车型的推出加之新产能的布局、经销商体系的进一步建设,都将助推长安向80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长安能否在2015年继续保持上涨势头,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