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通用继续扶持欧宝 追加投资6亿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07:4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通用继续扶持欧宝 追加投资6亿美元通用继续扶持欧宝 追加投资6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通用近日发布官方消息称,公司将在欧宝位于德国及波兰的三座工厂继续追加6亿美元投资,用于欧宝新发动机变速箱的生产。

  通用本次追加的投资达到6.27亿美元,将用于德国的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工厂和凯泽斯劳滕(Kaiserslautern)工厂,以及波兰的蒂黑(Tychy)工厂,其中吕塞尔斯海姆是欧宝的总部所在地。

  早在今年3月份,通用已经宣布将向欧宝投资40亿欧元,在2016年之前打造23款新车和13款新发动机,更新欧宝产品阵容。

  欧宝CEO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同时还宣布,由于欧宝Adam和Corsa需求强劲,欧宝艾森纳赫(Eisenach)工厂将在明年中期增加第三班工作岗位。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