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任命北美区CEO 曾任大中华区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07:3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法拉利任命北美区CEO 曾任大中华区总裁法拉利任命北美区CEO 曾任大中华总裁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法拉利近日任命范艾闻(Edwin Fenech)为公司北美区CEO,接替在4月份被任命为法拉利车队领队的马蒂亚西 (Marco Mattiacci)。

  履新后,范艾闻将监督北美区的市场环境并负责新业务的开发。北美区是法拉利最大的市场,在法拉利划分的业务范围中,这一区域包括美国、加拿大以及南美地区。

  范艾闻加入法拉利已有14年之久,曾先后担任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CEO、法拉利亚太地区、中东及非洲地区CEO、法拉利中东地区及非洲地区总经理等职务,并且在担任大中华区总裁兼CEO期间,使法拉利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在3年之内扩大了两倍。

  马蒂亚西于1999年加入法拉利并担任区域销售经理,先后担任过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北美区市场营销主管及法拉利北美区总裁等职位,并于今年4月份被任命为法拉利车队新领队。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