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国乘用车产量遭遇三连跌 10月下滑6.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10: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英国乘用车产量遭遇三连跌 10月下滑6.7%英国乘用车产量遭遇三连跌 10月下滑6.7%

  盖世汽车讯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日前公布,由于出口需求下滑,今年10月份该国乘用车产量同比下跌了近7%,而SMMT今年为英国设立的159万辆产量目标也有可能落空。

  今年10月份,英国乘用车产量由去年同期的160,898辆跌落至150,060辆,跌幅达6.7%;其中面向海外市场的产量下滑了10.8%,降至116,165辆;余下33,895辆用于供应英国本土,产量同比上涨10.6%。

  前十个月中,英国累计乘用车产量达到1,282,077辆,整体趋势已经开始下滑,较去年同期微跌0.3%。SMMT之前曾预测,今年应该乘用车产量将达到159万辆,但按照目前的发展态势,这一目标可能难以实现。

  SMMT指出,西欧车市复苏缓慢,而俄罗斯市场需求因政治危机逐步萎缩,都导致英国汽车出口量出现下滑。而据业内人士预测,英国汽车产量的下跌态势不会持续下去,依靠新车带来的需求,该国乘用车产量到2017年预计将达到200万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