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4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拉尔斯·邓:豪车增速依旧 汽车电商并不新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22:59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林发自广州)

  11月20日豪华品牌沃尔沃的展台人声鼎沸,因为国际名导吴宇森亮相沃尔沃并为沃尔沃倾情代言。展台活动之后,作为沃尔沃在华掌门人的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在后台接受了新浪汽车的专访。

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

  豪华车增速依旧超过预期

  随着国内GDP增长趋势放缓,豪华车增速放缓的说法也随之产生,也曾有比较大的研究机构发布数据称豪华车增长已经越来越难,但是在拉尔斯·邓眼中国内豪华车市场依旧还没有饱和,豪华车的增速依旧会很快。

  “我在中国已经待了5年,五年的时间里面豪华车的增速一直都很快。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说豪华车增速放缓,但是豪华车的增速实际上仍旧超过我们的预期。”拉尔斯·邓向新浪汽车表示,“同成熟的豪华车市场相比中国市场还有很大潜力。”

  依据上述因素,拉尔斯·邓还宣称未来5~7年的时间当中,沃尔沃能够占据国内豪华车10%左右的份额。

  汽车电商并不新鲜 并非豪华车最佳销售方式

  除了对豪华品牌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判断,拉尔斯·邓还对近期非常火热的汽车电商话题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其实我个人一直都在关注汽车电商的发展,中国是全世界汽车电商最大的一块试验田。”拉尔斯·邓表示,“中国的消费者对于移动端的使用已经非常的普遍,熟练掌握移动端消费的消费者至少比国外的消费者年龄要小10岁左右。所以,汽车电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趋势值得沃尔沃研究。”

  虽然十分关注汽车电商的发展,但拉尔斯·邓并非汽车电商的疯狂拥趸,“汽车电商国外已经出现很久,并不新鲜。从现在的消费水平来看,向沃尔沃这样五六十万的车并不容易让人那么快接受在电商平台进行支付购买。”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