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4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广汽曾庆洪:未来广汽实行渠道共享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22:33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林发自广州)

  11月20日上午,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在广汽乘用车展台接受多家媒体采访。采访当中,曾庆洪三人向新浪汽车阐述了未来广汽集团的“大自主”战略。曾庆洪表示,目前广汽自主已经有乘用车、吉奥、中兴、商用车等板块,“大自主”战略未来的重点就是“共享”,不单单要实现研发、制造层面的平台共享,还要实现销售渠道共享。除此之外,曾庆红还表示广汽集团未来将大力发展十公里内售后服务。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

  未来广汽自主板块施行渠道共享

  “现在我们已经在动力总成方面实施共享,发动机甚至是变速箱都能够实现自己生产。”曾庆洪向新浪汽车表示,“除了动力总成方面,未来我们还要推销售渠道的共享。”

  曾庆洪称,目前广汽大自主层面已经开始施行试点进行销售网络的共享,向大自主体系内开放服务系统。“现在很多经销商集团都不赚钱,4S点赚钱的越来越少,如何维持我们销售网络的稳定,那就是要靠共享销售渠道。经销商即可以卖这个又可以卖那个,赢利点就会多一些。”曾庆洪表示。

  力推十公里内售后服务

  除了推行销售渠道共享,广汽在未来还要大力推行十公里内售后服务。

  “未来,广汽会将售后服务点开进社区,做到10公里以内。而且甚至是非广汽集团的4S店也能为广汽的用户提供售后维修服务。”曾庆洪表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