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S400L四驱版上市 售价13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19:34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奔驰S400L四驱版上市 售价133.8万元奔驰S400L四驱版上市 售价133.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奔驰宣布旗下S级轿车——S400L 4MATIC上市,售价133.8万元。同时上市的,还有动力更强的S500L 4MATIC。两款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国内全新奔驰S级的产品线。

    新车亮点:

    1、S400L采用3.0T发动机,动力输出均衡。

    2、两款车型补充了S级最新产品线的缺失。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全新S 400 L 4MATIC和在售的S 400 L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新车的尾部新增了4MATIC标识。而在内饰上,全新S 400 L 4MATIC继承了在售S级车型的风格,用料和设计上极尽豪华,相比对手而言优势不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 400 L 4MATIC将搭载一台高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和在售的S 400 L相同,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S500L 4MATIC搭载4.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700牛·米。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