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力帆X50广州地区上市 售价5.98-8.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17:19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力帆X50

  新浪汽车力帆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力帆X50于广州车展首日,在广州区域正式宣布上市,并推出了5MT手动挡和CVT自动挡,共计六款车型,售价5.98万起。

价格表

  新车亮点:

  1、 2550mm长的轴距

  2、 1.5L VVT发动机+5MT/CVT无级变速器

  3、 英国MIRA专业调校 208mm离地间隙;

力帆X50力帆X50

  力帆X50采用1.5L黄金排量,搭载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千瓦,百公里油耗6.3L。

  力帆X50拥有2550mm的同级主流轴距,除此之外,力帆X50在智能配置上与同级车相比有着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力帆X50不仅有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的厚道配置,而且顶配车型还装有博世9.0ESP+TCS,该配置大幅提高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稳定性,能够对驾驶者的操控进行及时的提醒和更正。

  力帆X50的底盘经过了国际顶级调校专家的专业调校,让这款小型SUV具备了不错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208mm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远超同级车型。

  凭借力帆X60在广东省的良好市场表现和口碑,力帆汽车在广东积攒了不少人气。据悉,力帆X50将采取分点、分站式的上市策略,有步骤地覆盖广州、佛山、深圳、阳江、湛江、东莞、汕头等7个地区,逐步完成在广东区域的上市计划。

关注力帆X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