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四川现代三款新车亮相广州国际商用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21:09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四川现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四川现代携旗下三款新车首次亮相,分别是中高端新轻卡“瑞越”和 “创虎”载货车和6x2牵引车。

四川现代瑞越官方图四川现代瑞越官方图
    外观方面,瑞越轻卡采用硬朗与柔和融为一体的欧式外观,瑞越轻卡简洁时尚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得益彰。由于采用了整体式驾驶室,车内空间也十分宽敞,车身外部宽度1880mm,内部宽度1660mm完全满足三人座的法规要求,卧铺宽度也领先同级。瑞越的驾驶室设计美观、宽敞且符合人体工学,可调节座椅、配备座椅头枕等细节处处彰显高品质,不仅实用也更舒适,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得以放松。此外,中间储物盒、杯座、独立空调等诸多实用性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
四川现代领导与瑞越合影四川现代领导与瑞越合影
     动力性能方面,瑞越轻卡采用玉柴3.0L发动机,最高扭矩可达300N.m,加速性能良好。瑞越充分考虑了用户的经济性需求,在保持强劲动力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完全满足中短距离物流运输使用者对减少时间和费用的诉求。

四川现代创虎官方图四川现代创虎官方图
     创虎重卡外形时尚大气雄壮有力,而且集合了世界尖端重卡技术。它是以韩国现代最新的Xcient重卡为原型精工打造而成,动力出众,而且拥有多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驾乘舒适性好,1895mm的室内高度可让驾乘人员自由行走,并配有同类车型尺寸最大的卧铺,还配有世界最大面积的三段阶梯,第三阶段宽阶梯甚至可当鞋柜使用。此外,创虎的驾驶室50%使用了高张力钢板,车架采用780MPA超高强度材料,配合16吨级后桥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可靠性。

    此次广州车展,四川现代推出中高端轻卡瑞越,以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在瑞越上市发布会现场,四川现代辛明基总经理表示,“四川现代始终坚持‘顾客至上、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未来将陆续升级或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