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16:06  新浪汽车  张静莹 字号: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新车亮点:

1, 宾利全新旗舰车型;

2,搭载宾利6¾升V8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效率提升13%,峰值扭矩高达1,100牛·米。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宾利汽车携旗下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亮相2014第12届广州国际车展。这款车型在今年10月2日举办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本次广州国际车展是该车型在大中华区的首次亮相。同时,旗下慕尚标准版、新飞驰V8及W12、全新欧陆 GT V8 S等车型也将集体亮相,为花城人民带来一场奢华尊享的视觉盛宴。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慕尚极致版刚刚于2014年10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广州车展是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外观方面,慕尚极致版采用了黑色蜂窝状中网设计,底部保险杠格栅也采用了黑色,让这款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21英寸五辐运动轮圈。车尾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版慕尚基本没有变化。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内饰部分,慕尚极致版运用了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风格,菱形缝线的座椅和门板凸显新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慕尚极致版配备了经过升级的空气悬架系统,这将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和转向性。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重新定义了全球最快超豪华座驾的巅峰驾驭体验。搭载全面升级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慕尚极致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最高时速达到惊人的305公里/小时。此外,慕尚极致版在外观方面拥有极易识别的设计:宾利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大灯、尾灯以及翼子板进气口均采用了暗色外观。不锈钢内螺纹线排气管、独有的全新21寸车轮以及翼子板上的“Speed”徽标也是慕尚极致版的新增的特有标志。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高性能的“慕尚极致版”车型发布同时,慕尚标准版本也相应升级。慕尚标准版车型经重新调校后,能效同样得以提升13%,最大功率512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020牛米。车辆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后,档位切换变得更加平顺、自如,营造更加舒适、精致的驾乘体验。

品牌新旗舰 宾利慕尚极致版广州车展首发

  中国作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也是全球增幅最大市场,对于宾利汽车有着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在过去的五年中,宾利汽车在华表现一直处于稳健的发展态势,2014年,面对并不乐观的超豪华汽车市场,宾利汽车在中国仍然保持稳定市场份额,在前九个月共交付1,959台。毋庸置疑,作为最受追捧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依旧凭借其顶级服务品质以及高品质产品继续领跑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

  宾利汽车始终注重倾听市场声音与需求,致力于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加稳固的情感连结。凭借本届广州国际车展的契机,宾利汽车将再次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其精湛奢华的品牌价值以及专属定制理念的深邃内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小鹅)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