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纳智捷携优6 SUV等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14:42  新浪汽车  李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东风裕隆纳智捷携蝉联12-15万合资品牌SUV销量冠军的优6 SUV亮相广州车展,同时展出的还有纳智捷智慧平台下的纳智捷 5 Sedan舞动限量版、纳智捷 新大7 SUV、纳智捷 大7 MPV、纳智捷 MASTER CEO,在羊城与车迷朋友近距离接触。

历届车展都少不了美丽的车模衬托,东风裕隆纳智捷在此基础上加以创新:与中国新丝路模特机构强强联手,打造了“靓车+超模团+赛事”的全新车展模式。不仅如此,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广州车展还将“时尚大秀”的概念做到极致,现场不仅有25位新丝路超模助阵,其中5位超模还将作为“纳智捷新时尚魅力之星”代表纳智捷东、南、西、北、中五大销售区域首次亮相。除此之外,更有来自台湾、平均身高超过175公分的模特舞团-Eelin Girls倾情演绎,整个展台时尚超模比肩接踵,全情展现纳智捷品牌的时尚魅力。

  车型亮点

  1、中高配车型高科技配置丰富

  2、搭载1.8T/2.0T发动机,动力充足

  3、入门车型价格较低

  4、全系搭载5/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车内空间充裕

  外观上,纳智捷优6 SUV采用了纳智捷SUV车系的家族脸谱,不过,相比纳智捷大7简洁圆润的风格,优6前脸、车尾的造型与装饰要复杂许多。大灯组的布局更加犀利,侧下方排列着L型LED日间行车灯,尾门上部的黑色边框搭配中央银色镀铬横条,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纳智捷优6 SUV依旧维持了纳智捷家族式那种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屏,底部的按键区域布局十分合理。配置部分,纳智捷优6 SUV配备了全景影像、夜视辅助、车道偏离辅助、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科技感十足的实用功能,并且照顾到了车内乘员的主动安全。另外,纳智捷与HTC合作开发的中控台直接操作手机的功能,相当于把手机直接移植到了汽车上面。

  配置方面,纳智捷 优6 SUV搭载了全新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优6 SUV将原有的LDWS+ 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与全新加入的FCW+ (Front Collision Warning System)前车防撞警示系统、PDS+ (Pedestrian Detection System)行人警示系统整合为DAS+ (Driver Alert System)驾驶警示系统。

  PDS+行人警示系统,当车速低于60km/h时,车前方45米内,用红外线热流感应系统感知车前80厘米以上物体和行人, 根据车速和与行人的间距发出声音警告;FCW+前车防撞警示系统,在车速超过60km/h时,车前方90米内,通过距离与车速判断是否可能发生碰撞危险,并透过仪表指示灯闪烁进行警示提醒。

  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提供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8T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5kW,最大扭矩256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优6 SUV
纯技术控 图解纳智捷优6

分享到:

(编辑:新浪某熊)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