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比亚迪G6全新前脸设计曝光 配2.0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1

  比亚迪G6即将推出改款车型,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配置也进行了改款升级,并且还将增加新的2.0TID动力系统。不过外形设计方面,依然缺乏原创精神,首先车身结构就是硬伤,同样是最早比亚迪F6借鉴的第七代雅阁的车身结构,后续车型不过都是在其基础上的不断Facelift拉皮改款而已。

1

  此次的新款车型同样是在现款G6基础上的拉皮改款,因此车身轮廓仍然能够看到当初的本田雅阁的影子。现款G6与老款凯美瑞有些相似的前脸设计,在改款之后依然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上下进气格栅整体和上部的镀铬边框,都体现了X型轮廓的设计,相似风格也出现在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的家族脸谱上。时至今日,比亚迪品牌虽然已经推出众多车型,但是前脸风格却都比较凌乱,一直没有形成具有品牌特征的家族脸谱风格。

2

  除了宽幅的镀铬外框,内框是黑色网状设计,符合新款车型更强动力配置的运动特性。强大的电子系统配置依然是比亚迪品牌的特色,新款G6也增加了全景泊车监控系统,LOGO的下方集成了前视摄像头,此外两侧后视镜下方和后方牌照框位置都有监控摄像头。改款车型的大灯配置保持不变,高配版本采用氙气大灯配置,前杠上有伸缩式的清洗喷淋头。

3

  前杠边角位置配置了泊车雷达探头,雾灯内侧新增了LED的日间行车灯配置。保险杠下边沿还增加了前凸的小包围设计,同样体现了新款车型比较运动风格的设定。现款车型翼子板位置是Turbo字样的铭牌,而改款车型是仿鲨鱼鳃的格栅装饰,还有C型镀铬边框。而车身侧面几乎没有太多变化,比亚迪前前后后的推出的中级轿车,F6、G6和思锐,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拉皮改款车型。

  尾部的改动也不算太大,后备箱盖和尾灯组都完全沿用现有设计。只是后保险杠进行了适度改款,后杠两侧的红色反光带变得更加扁平宽大,增加了黑色下护板装饰,排气管采用了外露的扁平管口,镶嵌在下护板底边上,突出了豪华感和更强的动力特性。而后备箱盖上的2.0TID标识,也表明了改款车型全新升级的动力配置。

  这款2.0TID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7ZQA机型,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此前已经出现在上市不久的比亚迪S7车型上。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55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500rpm,与之搭配的也是六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

4

  内饰部分的改动幅度相对较小,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更加强大,两侧辐条是五向控制的圆形按键,可以直切切换全车四个不同角度的摄像头监控信息。辐条采用了黑色钢琴漆,银色面板和镀铬线条装饰。空调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置与比亚迪S7相同的PM2.5绿净技术,能够在多媒体系统上实时监控车内和车外的PM2.5数据,每5秒监测并提醒空气状况,同时进一步采取过滤、净化,在4分钟内将车内PM2.5值由每立方米700微克降低到12微克以下。

  新的变速箱档杆同样是与S7相同的设计,这款带有发光功能的档把最早出现在比亚迪混动车型“秦”上面,同时采用按键式的电子手刹替代了现款车型机械式结构的拉杆手刹。新款车型整个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这实际上都是配合更加强劲的2.0TID动力所营造的运动风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