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RC F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RC F猎装版假想图雷克萨斯RC F猎装版假想图

  匈牙利X-Tomi Design近日带来雷克萨斯RC F猎装版假想图。作为跨车型改装的高手,X-Tomi Design此前曾成功改装过同具日系跑车血统的丰田GT86猎装版。

  该车基于雷克萨斯RC F高性能双门轿跑设计,沿袭了标准版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后保险杠仍然有着固有的霸气,造型迥异的尾部为雷克萨斯RC F营造出一般猎装车型所共有超大空间,尾部的扰流板由原先的尾部上方上移至后窗的上方。尾灯和尾部下方双列梯形四排气尾管继续保持了原有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RC F标配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351Kw,最大扭矩530 Nm,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4.5秒,400米加速耗时12.5秒,最高车速则由电脑限定在273 km/h。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