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拉美/俄罗斯影响 大众品牌10月销量微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9:32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11日报道,大众汽车表示其核心同名品牌10月份全球销量为51.74万辆,下降了0.4%,主要是由于拉美和俄罗斯销售下滑所造成的。

  据悉,10月份大多数车企在俄罗斯与巴西两大市场的销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在美国,大众品牌10月份销量虽上升10%至27,932辆,但年销售量却下降了12%。大众营销主管Christian Klingler认为,这是剧烈变动的市场引起的。

  大众品牌今年前十个月全球销量同比上升了3%,达508万辆。Klingler表示,未来几周,随着新款帕萨特在欧洲上市,将有助于推动大众2014年销量突破600万。

  此外斯柯达品牌10月份汽车销量上升了9%达9.1万辆,创造同期最高纪录。(实习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