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热销SUV二手车行情盘点 东风本田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14:25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东风本田CR-V

  新车指导价:19.38-26.28万元

  点击查看本田CR-V二手车车源

  1-5年保值率:

车型 1年保值率 2年保值率 3年保值率 4年保值率 5年保值率
本田CR-V 77.3% 71.5% 65.9% 60.1% 54.8%
图表信息由第一车网提供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

  在售二手车车龄分布:2012年生产的本田CR-V占该车型全部在售二手车的31%,除2014年生产车型外,其他年份车型占比均在20%左右。据统计,2012年CR-V的销量不及2011年和2013年,而二手车市场上2012年车型占比明显高于其他年份,说明本田CR-V的消费者大部分选择在车辆驾驶三年左右后换车。

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图表数据由第一车网提供

  在售二手车售价区间:本田CR-V上市以来年销量一直在15万辆以上,每一年份的车型售价区间都比较大,可选择余地也较多。从图表中看,2011年生产车辆如今的销售价格比2013年车辆有较大幅度的降低,由于2012年本田推出的新一代CR-V在车型空间及配置方面较之于上一代车型均有提高,故2012年后生产的二手车价格也相对较高。

  保养费用:CR-V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00元,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在4万公里时有一次大保养,保养费用约为1000-1200元,2万公里和4万公里各有一次保养费用约为700-900元的保养项目。

  购买建议:目前本田CR-V新车在大部分地区的终端市场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从调查数据来看,2013年以后的CR-V二手车价格与新车价格差别不大,只是二手车交易不用缴纳购置税。而全新CR-V上市后老款车型全面停产,在确定车况的情况下,钟情于老款车型的消费者不妨去二手车市场淘货,中低配车型的价格十分实惠。

新浪汽车全新CR-V试车图解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