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本田CR-V亮相巴黎车展 外观小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48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于日前在巴黎车展发布其改款CR-V,新车应该会在年底前在英国市场推出上市。

  改款CR-V在外观上的改动很小。车头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与保险杠经过略微调整。车尾的改动也很细微,采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新的LED灯束与新的后保险杠。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不过,更大的改动在车身外壳之下。改款CR-V如今推出四轮驱动版车型,配备一款新的缩小排量发动机:源自于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的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这款新的发动机取代之前的2.2升i-DTEC柴油发动机,承诺将提供更高的动力与更好的燃油效率。

  这款新发动机的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158 bhp与350牛米,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据证实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30克/公里,相比旧款2.2升柴油发动机,排放降低了11%。

  此外,购车者还可以选配一款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量略有增加,但声称会低于135克/公里。

试车图解广汽本田缤智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