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迈巴赫S600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迈巴赫S600将亮相广州车展奔驰-迈巴赫S600将亮相广州车展

  奔驰于日前证实其迈巴赫名称将回归,而应用在一款新的搭载V12发动机的超长轴距版S级车型上。这款超豪华轿车将以奔驰-迈巴赫S600这个名称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目标竞争对手为宾利飞驰和劳斯莱斯古斯特等车型。

  新创立的奔驰-迈巴赫子品牌旨在填补迈巴赫品牌及其57与62车型的取消所造成的奔驰阵容中的空白,作为这一子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这款奔驰-迈巴赫S600在外观上将会有一系列的细微细节区别于其他的S级车型,包括造型更加高贵的前进气格栅与加长的后车门。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型具备了新设计的内饰,配备与迈巴赫57和62车型相似的可电动调节的独立后座。

  动力方面,这款奔驰-迈巴赫S600搭载AMG部门所生产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的改进版。

  这款顶级版的轿车车型成为更大尺寸的S600 Pullman车型的设计基础,后者将具备更长的轴距,并采用六座布局,将于2015年发布。

奔驰全新S级竞争力分析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