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一汽马自达CX-7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9日 22:2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一汽马自达CX-7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C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中型SUV,能够满足大家庭的生活需求。

车型名称2014款马自达CX-7 2.5L两驱尊贵版 2013款CR-V 2.4L自动两驱豪华版 2013款丰田RAV4 2.5L自动尊贵版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精英型
厂家指导价 24.38万元 22.98万元 27.28万元 25.28万元
长/宽/高(mm) 4705/1872/1645 4550/1820/1685 4570/1845/1715 4524/1838/1695
轴距(mm) 2750 2620 2660 269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一汽马自达CX-7一汽马自达CX-7

  国产CX-7的造型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其设计感强、线条动感流畅、车身比例平衡。CX-7车头扁平,引擎盖上的线条使前脸变得硬朗起来。在2.5L和2.3T高配车型上,新车均装配有带透镜的氙气大灯。狭长的座舱侧窗和低矮的车顶则使整车显得修长有型。

一汽马自达CX-7一汽马自达CX-7

  车尾设计类似旅行车,尾灯的设计也很独特,不过仅采用卤素光源,打开时亮度不高。另外,达到65.5°的挡风玻璃倾斜角令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4,这一数值堪比跑车

一汽马自达CX-7内饰一汽马自达CX-7内饰

  内饰上,国产CX-7完全参照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布局,采用纯黑色调,整体稳重深沉。宽厚的中控台线条平直,在视觉上扩宽了车内尺寸。全系标配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丰富的中控按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一汽马自达CX-7 2.5L发动机一汽马自达CX-7 2.5L发动机

  国产CX-7共有两款动力组合,它们分别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05Nm;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175kW,最大扭矩达350Nm。其中,自然吸气车型均为前驱,涡轮增压车型均为四驱。而这套电控智能扭矩分配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在前后桥之间将动力从100:0至50:50范围进行分配,可以使离地间隙高达208mm的国产CX-7在保证优异的通过性的同时,仍有稳健的行驶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CX-7采用了SUV专用平台,这款运动SUV融合了跑车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通过性。

  CX-7的高刚性安全车身(3H结构)具有1500Mpa的最大钢材强度,达到军工强度级别,可与大炮用钢比肩;底部两侧设置了两根大截面直线式纵梁,纵梁间有六根横梁连接,另外还有三根通道梁补强。这一坚固的车身结构刚性十分突出。在高速转弯时,硬朗的车身结构保证了转弯行驶时的精准动态反应,确保了不会因车身扭曲形变而影响到车辆操控,实现了出众的高速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马自达CX-7图解
一汽马自达CX-7竞争力分析

  优惠信息

  目前,凡购买CX-7车型,即可获赠价值万元的原厂精品升级包装(加装导航、倒车影像、底护板、行李架、脚踏板) ,同时还会获赠“随心选装礼”。

  随心选装礼:活动期间,凡购买CX-7车型,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精品选装礼包(以下三款精品礼包任选其一。

  1、靓装健康礼-汽车装饰类(价值5000元)

  2、户外生活礼-户外休闲类(价值5000元)

  3、随心自选礼-店内自选累加(价值5000元)

  畅行送油礼:加“油”添彩,购车即可获赠1000元加油卡;

  免息贷款礼:购车无忧,首付低至50%,畅享12期0利息还款;

  置换馈赠礼:以旧换新,一步升级,尊享4000-5000元现金补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