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前9月净利同比降1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08:42  京华时报  李业超 字号:

  (记者李业超)10月29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其前三季度营收404.09亿元,同比增长4.4%,但净利润同比减少16.38%,为3.8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该公司前三季亏损3.9亿元。

    根据这次季报来看,7-9月份比亚迪股份营收136.93亿元,同比增长8.13%,但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21.8万元,同比减少26.06%。与此同时,比亚迪也做了全年盈利情况预计,净利润将在4.3亿元到5亿元之间。据比亚迪方面预计,在第四季度国内汽车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将给传统汽车销量及盈利带来一定压力。但新能源汽车业务预计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受惠于持续的政策支持,预计K9和秦都将有良好的销售表现。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