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级敞篷车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C级敞篷车路试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敞篷车路试谍照

  新一代奔驰C级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采用折叠软篷,预计2015年上市销售。

  C级敞篷版基于C级双门轿跑车研发,座舱为双排四座布局,配备敞篷之后行李箱空间将受到一些影响。仪表台、中控台和地台的设计都与C级轿车和旅行车相仿,但针对敞篷车的特点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增添电动软篷控制按钮。

新一代奔驰C级敞篷车路试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敞篷车路试谍照

  新车将配备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和AIRCAP自动挡风系统。AIRCAP能够在敞篷状态下有效减少乱流,相比传统挡风板更易使用也更美观。动力方面,C级敞篷版将与C级四门轿车版共享,以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为主力。

  预计奔驰C级敞篷版将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当前还缺少C级双门轿跑车的信息,但轿跑版通常都早于敞篷版上市。在C级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推出之后,奔驰AMG还将为其加推高性能版本。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竞争力分析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