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GLK将重新命名GLC 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当今汽车市场,交叉型乘用车细分市场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对于德国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来说,要想巩固其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地位,最重要的一个支柱车型就要算GLK级越野车了。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全新一代GLK级越野车。同时,这款车型另外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将采用全新的名称,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级交叉型乘用车。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全新GLA级SUV刚刚上市,为了与其更好地区分,全新一代奔驰GLC的外形尺寸将会增加。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的内部产品代号为X205,并将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共享MRA(模块化后轮驱动平台)技术平台。共享技术平台给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带来诸多好处,首先就是就体现在车身重量上。正是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使得全新奔驰GLC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车身重量却得到了有效控制。其次,在技术方面,全新奔驰GLC还将首次提出右舵车型,以满足更多国家和市场的需求。

  正如全球车迷所期待的,全新奔驰GLC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同时,全新奔驰GLC在内饰设计方面深受旗舰车型S级轿车的启发,在设计上也将比现款GLK车型有长足的进步和提升。动力系统也是全新奔驰GLC的一大亮点。在动力系统方面,中档配置车型全新奔驰GLC 400将搭载奔驰汽车新近研发的3.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奔驰GLC63 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这也是现款GLK未曾尝试过的。全新奔驰GLC63 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搭载了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400马力,与全新奔驰C63 AMG相当。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级预计将在明年9月亮相。当然,全新奔驰GLC级车型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价格推出多款GLC衍生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全新奔驰GLC Coupe车型,此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正是全新宝马X4跨界车

消费者或持币观望 奔驰GLA竞争力分析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