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S80L任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沃尔沃S80L外事礼宾用车交车仪式沃尔沃S80L外事礼宾用车交车仪式

  2014年10月30日,沃尔沃汽车与外交人员服务局签订合作采购框架协议,20辆沃尔沃豪华行政级轿车S80L将成为外交人员服务局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为外事礼宾及各国驻华外交使团提供顶级安全、尊崇备至的出行服务。

  外交人员服务局隶属于外交部,旗下全资子公司外交人员服务局运道汽车服务中心为各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新闻机构、全球500强企业的高管、政府、商业界人士提供高端用车服务。这次20辆沃尔沃S80L的交付是在今年7月国务院正式颁布《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之后,最大的一宗通过购买汽车租赁服务的方式解决外事接待需求的高端车订单。

沃尔沃S80L沃尔沃S80L

  依据国际惯例,外交礼宾用车多采用本国企业自有品牌的汽车。此次沃尔沃S80L成为外交礼宾用车,也意味着沃尔沃汽车作为唯一的中国企业自有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得到了外事礼宾用车市场的认可。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公务车形象一贯引领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消费导向。沃尔沃S80L成为外交部礼宾车,将会在公务员和中高端消费群体中产生示范效应。随着沃尔沃产品线的日趋丰富,国产车型的陆续增加,沃尔沃汽车在公务车和公务员用车市场上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我们也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这个群体的需求。”

  沃尔沃S80L曾在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和商界领袖提供出行服务。S80系列车型还曾作为众多皇室成员和政要的专属座驾,效力于如瑞典女王储婚礼、荷兰国王加冕、2011年中国两会、金砖五国峰会、2014七国首脑峰会等全球瞩目的峰会与庆典。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