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超跑车型奖—迈凯伦 650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20:19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伦中国销售及运营总监 沈钢上台领奖迈凯伦中国销售及运营总监 沈钢上台领奖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于2014年10月29日晚,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盛大开启。进口车风云榜是针对中国年度进口新车的一次评选,将设车型奖、品牌奖、人物奖等16各奖项。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也悉数到场助阵。在本届颁奖盛典上,迈凯伦 650S荣获“年度超跑车型奖”

迈凯伦 650S迈凯伦 650S

  “2014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历届评选都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以及普通网友、车主的热情参与与认可。本届进口汽车风云榜从9月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严格按照网友投票、职业评测、市场数据验证、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从今年上市并进口国内销售的热点车型中,选出各奖项的优胜者,并以极致称号代表其在相应细分市场中的领袖地位。

  迈凯伦 650S获奖理由如下:

  颇具未来感的外观下,是让人窒息的3.8升V8双增压引擎,澎湃的动力让迈凯伦650S带个我们更加纯粹的驾驶体验。对于赛道和速度的执着,让迈凯伦始终坚持以毫不妥协的精神打造卓越性能、完美操控和超凡的驾驶乐趣。

关注迈凯伦650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