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改款全新胜达动力配置升级 或明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8日 11:42  网通社   字号:

  近一个月,SUV市场的热潮迎面而来,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极具自己特质的SUV。现代汽车就在10月初在华上市了小型SUV ix25,随后其也将对旗下SUV车型陆续改款。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了2015款现代胜达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未做大的改变,但在动力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根据现代汽车的更新换代周期,该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全新胜达是Santa Fe第三代车型中文名称,Santa Fe车型至今推出已有13年时间,该车基于现代B级车平台打造,全新胜达于去年1月份在华正式上市。从上市时间来看,明天将是全新胜达推出的第三年,该车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胜达改款车型将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随后在国内推出。

  该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现代胜达将标配日间行车灯、消除盲点后视镜、副驾车窗一键升降等,部分车型还具备尾门自动开启功能。此外,新车将新增加了石墨灰和亮银两种车漆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2015款现代胜达均将拥有全新的电动助力方向盘,其将拥有更加灵敏准确的转向控制,在精确控制车辆转向的同时还拥有更清晰的路面反馈。新车型的悬架获得升级,悬架刚度以及阻尼系数获得调整,从而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型得以明显提升。

  改款全新胜达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2T柴油以及3.0L汽油引擎,不过现代汽车将对该车现用引擎进行重新调校。改款全新胜达将对2.2T进行重新调校,而3.0L引擎或将直接沿用老款劳恩斯引擎。(网通社 2014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