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9月全球产量增9.2% 海外产量增6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8日 08:5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马自达日前公布的官方数据,9月份该公司国内销量及出口量有所下跌,但全球产量依然上涨,其中海外产量激增六成。

  今年9月份,马自达全球产量同比上涨了9.2%,达到125,827辆。其中在日本本土的产量为86,811辆,同比下跌4.5%;海外产量则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60.8%,达到39,016辆。

  今年前三季度中,马自达在全球范围总计生产了989,329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7.2%。

  销量方面,9月份马自达在日本国内的销量为21,580辆,同比下跌7.0%;今年前三季度中,马自达在日本市场总计销售172,315辆新车,比去年同期下滑2.7%。

  9月份由于面向北美及欧洲的出口量同比下跌了20.9%和18.9%,马自达当月在日本本土的出口总量同比下降了7.2%,为70,552辆;前三季度中,马自达总计出口584,63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