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哈弗H8年底登陆澳洲 H2和H9紧随其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08:0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日前报道,长城汽车将在今年年底对当地出口哈弗H8,之后哈弗H2和哈弗H9也将相继进入该市场。

长城哈弗H8年底登陆澳洲 哈弗H2和H9紧随其后长城哈弗H8年底登陆澳洲 哈弗H2和H9紧随其后

  哈弗发力大洋洲

  澳大利亚媒体称,作为长城旗下专注于SUV的品牌,哈弗将在年底前在澳洲扩张,2014年12月当地首发,带来三款车型:大型SUV哈弗H8、小型SUV哈弗H2和大型SUV哈弗H9。其中最先上市的为哈弗H8。

  长城汽车目前轿车品牌在澳大利亚由悉尼经销商Ateco Automotive公司进行代理分销,而哈弗则将在当地另辟渠道,首先在墨尔本剑网,并且以哈弗汽车澳大利亚的Banner进行运营。

  早先,长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SUV车型为旧款长城X240 SUV。由于未搭载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按照当地新法规,长城X240 SUV从2013年11月1日起停止向澳大利亚出口。为此,长城一度计划用哈弗H6取代。

  哈弗准备12月正式在澳大利亚发布新车,届时将公布价格和技术参数等更多细节。

  三款车将齐亮相

  率先登陆澳洲市场的将是哈弗H8大型SUV,澳洲媒体将其同丰田Kluger(产自美国的澳洲版汉兰达)相提并论。哈弗H8全长4,807mm,较Kluger短50mm,但轴距长达2,915mm,比后者超出126mm,具有较大的内部空间。

  哈弗H8动力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160千瓦,扭矩324牛·米,适配6速自动变速箱。车辆标配后驱模式,豪华版则可选用全驱配置。前悬挂双叉臂式,后悬挂为多连杆式。

  安全功能方面,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ESC电子稳定控制、陡坡启动辅助HSA和陡坡缓降控制HDC倒车雷达、后视驻车传感器和胎压监测系统等。

  标配车型将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氙气车头灯、昼间灯和主动转向车头灯。车内设有8英寸彩色触屏、皮革内饰、带换挡拨片的皮革方向盘、电动加热前排座椅、带USB/蓝牙/aux功能的九扬声器音响、三区调温控制系统、自动雨刷、无钥匙点火和车顶天窗等。

  豪华版车型将增加19英寸轮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适应性氙气车头灯、无限音响升级、自动变速内后视镜、带记忆功能的车镜等。

哈弗H9也将很快进军澳洲哈弗H9也将很快进军澳洲

  哈弗H2和哈弗H9尚未公布澳洲版资料。目前所知道的是哈弗H2将同福特翼博、霍顿创酷竞争,而哈弗H9则将定位于4X4跨界SUV,带有部分旅行车功能,着眼于同丰田普拉多、福特Everest等争夺市场。

关注哈弗H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