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紧凑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2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奔驰已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产品GLA,其也是MFA前驱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而该款车型将于今日正式在华上市销售,预计售价29万元起。在动力上,GLA将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奔驰GLA的预计售价为29万元起,其前脸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造型,双辐式进气格栅也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此外,该车的前大灯造型也与全新S级如出一辙,只是并没有配备全LED前大灯。GLA的侧面线条更加彰显出一种跨界车的风格,较低的车顶如果配备上行李架,效果会更好。GLA的尾部设计更具力量感,大面积镀铬底护板与双边单出排气项融合,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部分,入门的GLA 200车型将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而GLA 260则将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另外,为了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奔驰还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GLA 45 AMG,其有望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LA作为一款定位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产品,奥迪Q3和宝马X1等与其同级别的车型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在尺寸方面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mm/1804mm/1494mm,轴距则为2699mm,相比两位竞争对手而言,其处于中流位置。不过根据目前奔驰偏向运动的产品定位,这样的尺寸设计将为GLA带来更为灵活的驾控感受。(网通社 2014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