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新帕萨特将增推CC与Alltrack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新帕萨特将增推CC与Alltrack版大众新帕萨特将增推CC与Alltrack版

  大众于日前证实正在研发其全新帕萨特的CC与Alltrack版车型,这两款新车型预计会在两到三年内推出上市。

  帕萨特B8目前已经推出了轿车版与旅行版车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还将增推一款外形更流畅的CC车型以及一款外形粗犷的Alltrack车型。不过,大众目前并未透露这两款新车型确切的发布日期。

  据报道,现款CC将继续投产大约两年的时间,因此其换代车型可能会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而Alltrack车型将会是一款高行驶高度的帕萨特Variant,配备塑料车身覆层与全轮驱动系统,将会是那些不喜欢跨界车SUV车型的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此外,顶级款的帕萨特R将作为前一代帕萨特R36版车型的换代车型推出,大众已经透露了该车型的一些细节信息。新款帕萨特R将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另外可能会搭载一款六缸发动机,不过大众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海兹曼:大众向“大众”道歉

关注CC-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