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你买车我贴钱 双11购车季返现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15:25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标致408

  新一代408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2mm,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了37mm,给人的趴伏感更强。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复杂但层次感很强。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形状与奔驰新C级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小狮子”徽标由引擎盖移至进气格栅中央,辨识度更高。新一代408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6THP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2kW(6300rpm),最大扭矩172Nm(3500rpm)。而1.6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1.8L领先版/豪华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此进入购车返现<<<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的外观绝对属于大气和美观,大空间和内饰也符合家用车的要求,保养费用也相对适中。C4L的车内饰设计大方得体,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整车做工水平达到同级别中相当高的水准。C4L搭载的是由雪铁龙集团和BMW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在转速仅为1000rpm时就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即可达到240N·m的峰值扭矩,而它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20KW。

  >>>点此进入购车返现<<<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东风雪铁龙C4L 1.8L

  雷凌

  雷凌借鉴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其前脸采取KEEN LOOK(目光犀利的面脸)的造型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达到2700mm,跨入中高级车行列的超长轴距。雷凌搭载1.6L及1.8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新车匹配手动变速器和8速S-CVT变速器

  >>>点此进入购车返现<<<

静态图解广汽丰田雷凌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