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不惧销量萎靡 本田坚持在欧洲拓展混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 08: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本田近日表示将会在欧洲继续推出混动车,在汽油版Jazz上市一年后,该公司将会在2016年向欧洲进口新一代Jazz的油电混动版。

  虽同为欧洲市场上混动车的先行者,但本田在当地的发展远不如丰田。本田混动版Jazz去年在欧洲的销量是4,500辆,而丰田混动版雅力士在当地的销量则达到了近5万辆。

  由于销量持续萎靡,本田已经停止了混动车CR-Z及Insight在欧洲的销售,不过该公司欧洲销售总监菲利普·罗斯(Philip Ross)表示,混动车并没有彻底结束,“我们目前致力于1.6升的柴油车,但是并没有放弃混动技术。”

  本田表示,希望能够在欧洲试验阶段将混动版新Jazz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100g/km以下,同时指出现款Jazz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4g/km,远远高于丰田雅力士的79g/km。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