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虎 发现神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发现神行推性能版 竞争奥迪SQ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此前路虎正式发布了旗下神行者系列产品的继任车型,并正式更名为发现神行(海外名为发现运动版)。随着揽胜运动性能版车型SVR的发布,宣告着路虎将开始发力于性能SUV产品,其中发现神行也不例外,对此,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表示:路虎正计划推出一款相比目前发现神行更为强大的衍生车型。在动力上发现神行性能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奥迪所推出的SQ5(Q5性能版车型)将成为新车型推出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发现神行将推性能版 有望2016年亮相

  发现神行的外观采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较老款车型粗犷的元素造型而言更为精致。而全新产品作为该款车型的性能版本其整体造型将基本保持相同,不过预计将采用了更为运动并拥有更好空气动力性能的外观套件。而该款产品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并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

  有望搭载2.0T高功率版引擎 竞争奥迪SQ5

  在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性能版有望搭载经过高性能调教的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26kW,远高于目前普通版车型所采用的老款最大功率仅为177kW的同排量增压发动机。而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型有望搭载9速自动变速器并将采用四驱系统使新车型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发现神行性能版是一款定位于豪华性能中型SUV市场的产品,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的奥迪SQ5则将成为该款产品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虽然该车型所采用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优于发现神行性能版所采用的2.0T发动机,不过较小的排量以及路虎优秀的四驱越野技术将为其带来日常行车过程中更好的体验。(网通社 2014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路虎发现神行 有望专为中国推出5座版本2014-10-06·奇瑞捷豹路虎10月投产 将推合资自主品牌2014-09-28·路虎神行者将新老同售 老款转移印度投产2014-09-26

关注发现神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