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贝去哪儿?为广汽丰田电商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2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萌宝贝“决战”大战场

  近年来,晒宝宝的照片,已经成为所有年轻妈妈的通病了。在这个“卖萌制胜”的时代,萌娃除了作为互联网上一方融化内心的蜜糖,让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都能开怀一笑外,还成了众多潮妈二次争艳的决胜武器。

  近期,由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举办的“宝贝去哪儿”萌娃电商代言活动,再次激起父母们再战江湖的热情。

广汽丰田萌娃电商代言人征选活动启动

  一、活动说明

  “萌娃代言”大赛是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举办的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征集活动,将于10月下旬在官方网站举行网络发布会,届时将为车主提供更时尚的购车方式,开创汽车电商营销新纪元。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的“萌娃电商代言”活动,为广大平民萌娃提供了一个卖萌舞台,更为广大家庭提供了一次绝佳的亲子互动机会。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4日-11月14日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网络上市发布日:2014年10月24日

  代言人结果公布:2014年11月17日

  三、活动参与

  1、网友进入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活动网站(http://www.gac-toyota.com.cn/crossezpc ),上传自家萌娃最萌的照片一张,有机会成为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

  2、点赞支持萌娃+转发分享萌娃投票链接,累计积分,即可兑换好礼。

  四、奖项设置

  【互动获奖】

  优胜奖:成为将成为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3名),参与广汽丰田电商广告的宣传,还可以获得携程1万元亲子游大奖

  参与奖30名:亲子套装(一家三口)

  【积分抽奖】

  一等奖3名: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门票

  二等奖10名:路途乐安全座椅

  三等奖20名:SONY头戴式运动型MP3

  四等奖30名:亲子套装(一家三口)

  五等奖50名:100元天猫代金券

  金秋10月,这个属于收获的季节,注定是父母与宝贝的一段开心而难忘的经历。广汽丰田萌娃电商代言活动,将为广大萌娃提供卖萌的平台,更将推动汽车电商销售模式的革新,推动汽车电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实用居家好伙伴 用车长测广汽丰田逸致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