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捷豹XE亮相巴黎车展 26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2: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捷豹XE新款捷豹XE

  捷豹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新款XE轿车,新车将于明年5月上市,售价为2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6.7万元)起。顶级款车型是XE S,售价为44870英镑(约合44.4万元)起,与F-Type共享机械增压版3.0升V6发动机

  发动机阵容还包含两款新的四缸“Ingenium”欧6柴油发动机与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柴油版车型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均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XE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是否会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入门级161 bhp 2.0升柴油版车型在配备手动变速箱时,将提供同级车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75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自动档车型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71.7 mpg与104克/公里。自动档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8.2秒,手动档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8.4秒。

  这款发动机的178 bhp版本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67.3 mpg与109克/公里,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7.8秒。

  汽油版XE车型采用与XF和XJ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版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97 bhp或237 bhp。前者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7.7秒,燃油经济性37.7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179克/公里;后者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6.8秒。

  搭载3.0升V6发动机的XE S车型可输出335 bhp的最大动力,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5.1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XE S的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34.9 mpg与194克/公里。

  新款XE提供五种车型选择:SE、Prestige、Portfolio、R-Sport与S车型。入门级SE车型与中级Prestige车型只提供柴油发动机与入门级汽油发动机,而Portfolio车型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与最大动力为237 bhp的2.0升汽油发动机。

  R-Sport车型对悬挂系统进行了改进,只提供最大动力为178 bhp的柴油发动机与动力输出为237 bhp的汽油发动机。S车型配备V6发动机,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与20英寸合金轮毂

  新款XE的标配装备包含卫星导航系统、DAB广播、17英寸合金轮毂与巡航控制系统。

  内饰设计上,新款XE配备能够以40/20/40比例分离的可加热式后排座椅,新的8英寸触摸屏将用于操控捷豹新的InControl多媒体系统。经过升级后,该系统将包含wi-fi热点,并且将提供多种智能手机兼容功能。此外,新款XE将提供多种内饰装饰与颜色选择,包括碳纤维装饰和豪华实木饰板。

  这款XE将配备双叉骨前悬挂与integral-link后悬挂。新车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直径达350毫米的盘式制动器,另外还配备源自于F-Type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新款XE还配备了很多新技术,包含一款低速牵引控制系统,该系统被命名为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能够使车子在低抓地力行车条件下的牵引力达到最大化。此外还可选配一个激光平视显示屏。新车标配一个立体摄像机,能够控制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与交通信号识别系统等安全系统。

  此外,新款捷豹XE还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两款半自动泊车系统与盲点监控系统。

静态图解捷豹XF Sportbrake

关注捷豹X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