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捷豹XF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的新一代XF于日前被拍到在欧洲南部进行高温天气测试。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这辆最新的原型车装备看上去接近量产的车身,因而透露出更多的细节特征。据悉,新一代捷豹XF预计会于明年底或2016年初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第二代XF的外观经过了很多改进,其外形设计与捷豹最新发布的XE轿车更加一致。从谍照来看,新款XF将配备更加垂直的前进气格栅,与更小型的XE轿车的格栅设计非常相像。预计新款XF还将具备霸气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的下方将会有大尺寸的开口。后备箱盖上将装备一体式的尾翼,尾灯可能也会与XE共享很多相同的设计元素。

捷豹XF捷豹XF

  至于车身侧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在车门把手的下方有突出的隆起,这一设计似乎是为了保护这款XF的侧面轮廓,XE在进行测试时也有过同样的设计。

  新一代XF将基于XE平台的加长版打造,将推出轿车版与旅行版两种车型,不过旅行版车型预计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XF将提供一系列大家所熟悉的发动机,包括涡轮增压版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机械增压版3.0升V6发动机以及机械增压版5.0升V8发动机。美国以外的市场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在最初发布之后,新款XF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