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捷豹新款XF全系上市 售55-7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22:52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F官方图捷豹XF官方图

  新浪汽车讯 8月28日,捷豹旗下的2015款捷豹XF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捷豹XF、捷豹XF R-Sport以及捷豹XF Sportbrake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00-76.80万元。详细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捷豹新款XF车型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 风华版 55.00
2.0T 豪华版 61.00
2.0T 奢华版 68.00
3.0 SC R-Sport 风华版 63.80
3.0 SC R-Sport 豪华版 69.80
3.0 SC R-Sport 奢华版 76.80
2.0T Sportbrake 风华版 57.80
2.0T Sportbrake 豪华版 63.80

  新车亮点:

  1.整体设计风格优雅流畅

  2.内饰设计更加运动,R-Sport车型财运通大面积哑光银色饰板

  3.不同配置车型采用不同座椅设计

  动力方面,捷豹新款XF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0牛·米和45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基于捷豹XF而打造的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采用更高的腰线及宽敞的五座设计,并实现了后排座椅的60:40的轻松分隔折叠,将优雅外观和承载空间完美融合,另配有定制配件、一体式电动尾门,兼顾实用体验和时尚动感。

  从它咆哮的声浪中听到蓄势待发的力量,从“豹”力引擎盖的八块腹肌觉察到跑车式的力与美,从前后双叉臂悬挂的设计中体现其为驾驶者带来的城市赛道乐趣。而全铝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更令XF R-Sport拥有340马力的强劲动力,5.6秒的百公里加速度,成就傲视群雄的实力和超凡的勇气。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