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比亚迪S7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S7、唐年内上市 2015年推四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0:43  新浪汽车  黄肇晨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近日的相关报道,比亚迪旗下新款七座版SUV车型S7将于十月份上市。而据比亚迪官方透漏的最新消息,其旗下双模混动SUV车型比亚迪唐也将于年底上市。此外,在2015年比亚迪还将推出四款SUV车型,其中包括了小型SUV以及新款双模混合动力车型。目前,比亚迪S6七座版车型已经陆续到店,比亚迪SUV的产品线也将日益完整。

比亚迪S7、唐年内上市 2015年推四款SUV比亚迪S7、唐年内上市 2015年推四款SUV

  比亚迪S7、唐 年内上市

  比亚迪S7是比亚迪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其定位高于S6。虽然车身整体结构与S6相仿,但它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前灯轮廓更加犀利,并与中网设计融为一体,整体设计较为新颖。此外,比亚迪S7还将上市7座版车型并继承了S6那种明显优于同级平均水平的车内空间,使得其在空间及实用性上更加灵活。

  超高的配置以及全新的2.0T发动机也是S7的亮点。像PM2.5绿净技术、全景摄像头、丰富的多媒体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高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S7上搭载的全新2.0T发动机拥有205匹的最大功率以及320N·m的峰值扭矩。据悉,S7上市初期只有两驱车系,至于四驱车型何时推出,比亚迪方面未透露。

  采用三擎双模动力的比亚迪唐搭载了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比亚迪公布的数据,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另外比亚迪唐是一款基于前驱平台开发的四驱SUV,不像传统四驱车型配备有分动箱传动轴,实现四驱的方式是通过后轴单独的电动机来实现前后轴的动力分配。

  唐是比亚迪双模车型542战略的首款产品,其中,5代表所有车型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使用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

  4款全新SUV 2015年亮相

  在保持中大型SUV热销及推新的同时,比亚迪SUV车型的后续阵容更为丰富。据内部人士透露,之前传闻中的紧凑型SUV—S3、小型SUV—S1将在2015年推出,而与之对应的两款双模混动SUV:宋和元也将同步登场。根据目前比亚迪车型的发展形势来看,更高的配置、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能耗是其车型的主要发展目标,其未来车型的亮点也应该会集中在这些方面上,希望比亚迪能在未来带来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


关注比亚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