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高性价比自主小型SUV 哈弗H2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2

  指导价:9.88-11.28万元

  优势: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色车身涂装

  缺憾:售价不够亲民

  重点推荐:2014款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 (9.39万元)

  ◆双色车身涂装很醒目

  哈弗H2身为哈弗最年轻的SUV,不仅拥有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镀铬中网,更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车顶为白色,与其他车身色彩搭配,十分抢眼。哈弗H2车身侧面与车尾动感紧凑,加上精致LED尾灯以及头灯LED示宽灯,整个细节比较到位。

  ◆双色内饰做工精湛

  与外观一样,哈弗H2内饰虽然采用对称式标准T字型布局,但双色拼接,外加钢琴烤漆与银色装饰板,外加丰富镀铬件,特别是软性中控台材质敷设,整车质感与档次超过同级大多数对手。双圆盘仪表通过蓝色氛围灯与彩色行车电脑屏搭配,看上去十分舒服。

  ◆空间满足家用,不具备优势

  哈弗H2拥有4335/1814/1695mm整车尺寸,轴距2560mm,各项指标符合小型SUV标准。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哈弗H2前排能够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后排头部距离也是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略多,整体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并无超越同级车型的优势。另外,哈弗H2提供了一个平整实用的行李厢,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但开口不算大,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后获得更大空间。

  ◆全系提供1.5T涡轮增压,6速手动变速箱

  哈弗H2全系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2200-4500rpm,传动系统仅仅只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涡轮增压还是能带来比较畅快驾驶感受,并且哈弗H2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操控与舒适方面优于非独立悬挂对手们。235/55 R18车轮规格用在哈弗H2上,不但抢眼,车身支撑表现亦十分不错。此外,哈弗H2以后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在通过性方面超过两驱SUV。

  推荐车型理由:哈弗H2定价不低,也没有实质优惠,尽管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是可以加分的,但对于大多数预算有限的年轻人而言,选择入门版本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显然更为现实。

  而配置上,这款车型除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四轮盘式制动作为标配比较抢眼之外,其他配置则仅满足基本用车需求。事实上,中配1.5T 手动两驱精英版多出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导航、可视倒车、自动头灯应该属于比较实用功能,高出的5000元也算合理,但已经超出了今天的预算范围,所以不做重点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