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未来三年将发布10款插电混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9:0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奔驰未来三年将发布10款插电混动车奔驰未来三年将发布10款插电混动车

  奔驰于日前宣布计划至2017年发布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最近推出的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只是奔驰插电混动车家族的冰山一角,因为在未来三年内奔驰将增推10款插电混动车。据奔驰公司高层透露,这些节油的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不仅将覆盖核心的C级、E级与S级车型,而且还将覆盖几款SUV车型。预计奔驰每四个月就会推出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首款将推出的可能是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型看上去与常规款C级几乎一样,除了尾部被嵌入到保险杠内的充电端口。新款C级插电混动车还将配备一个主动式进气格栅以改进其空气动力特性,驾驶座舱将很大程度上沿用常规款车型的设计,但会配备一个经过改进的COMAND系统以显示混合动力信息。

  这一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采用一款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68 PS的电动机。此外也有传闻称,该混动系统将包含一款V6 3.0升涡轮增压版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以及一个8.7千瓦时的电池组。

  据称,奔驰有可能会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