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东风新能源车型终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东风汽车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东风汽车公司的纯电动轿车东风风神E30已经开始量产,意味着E30向着正式投放市场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2010年东风启动新能源战略之后,纯电动车型E30终于量产。

  此前,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汽车举行了首批东风风神E30纯电动轿车的交付仪式,将30台纯电动E30交付武汉市推广。

  据悉,东风风神E30匹配了25kW永磁直流电机与1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为整车提供动力与能量储备,最高时速可达80km/h,续航里程达160km。充电方面,慢充需要8小时,快充半小时则可完成。

  东风风神E30纯电动轿车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轿车,外形与奔驰Smart较为相似。由于上汽集团此前已经在微型电动车领域推出了荣威E50,东风风神E30纯电动轿车也被业内认为和荣威E50互为竞争对手。

  东风汽车方面表示,首批东风风神E30纯电动轿车将在武汉市的主要风景区、科技馆、高校等地设立示范服务点,并通过集团租赁、微循环等商业模式推广。

  东风汽车方面称,东风风神E30纯电动轿车将在积累推广经验之后,在东风汽车的各主要基地城市和其他示范城市逐步示范投放。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