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20万内超值B级车推荐 天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31日 21:3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78-29.98万元

  优势:舒适性一直不错,配置齐全

  缺憾:全系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重点推荐:2014款 2.5L XL Upper科技版   (21.98万元,优惠后19.98万元)

  ◆大气时尚的造型

  天籁外形设计继承了美版Altima的风格,两车的相似度很高。不同之处就是国产天籁前脸的中网改为了全镀铬设计,车身侧面更增加了镀铬的防擦条,看上去大气而豪华。

  ◆内饰平稳精致

  天籁内饰并无更多新颖之处,但设计颇具层次感,加上银色饰板的点缀,居家、典雅气息浓郁。另外,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与以往相比,温馨细致方面有过之无不及。

  ◆座椅舒适惬意,无后排座椅放倒功能

  天籁的长宽高为4868/1830/1490mm,轴距为2775mm。对于180cm个头人士来说它的头部空间比较理想,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则是4指的头部距离。天籁后排腿部空间不是太具优势,但依然拥有实用的一拳半腿部距离,加上座椅设计柔软舒适,因此长时间驾乘并不会容易疲劳。天籁后备厢并不小,提供了516升容积,但全系缺乏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在空间灵活方面存在短板。

  ◆提供了2.0L和2.5L动力

  现款天籁并没有在动力上突出V6的优势,2.0L和2.5L发动机均为直列4缸,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190N.m,而2.5L车型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在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情况下,无论是2.0L还是2.5L车型,都有足够平顺节油表现。

  推荐车型理由: 2.5L XL Upper科技版除开提供8个安全气囊、VDC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定速续航这些,还提供了更为科技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并线辅助系统,对于行车安全起到了更大的保障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