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 售价6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22:21  新浪汽车   字号:
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 售价64.8万元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 售价6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路虎在成都车展发布了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售价64.8万元。

车型 售价
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 64.8万元

  该限量版车型基于2015年款揽胜极光五门耀动版而打造,其采用耀眼夺目的凤凰橙为车身颜色,配以圣托里尼黑色撞色车顶,拥有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型还配备有黑色外观造型套件,其中包括20英伦亮黑锻造轮毂、熏黑式前大灯和前雾灯,更具动感身姿。而车身尾部及标志性蚌壳式发动机罩上的黑色RangeRover标识、圣托里尼黑排气管及车顶后扰流尾翼等细节,则彰显出属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独有的酷炫。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